伊比利亚往事

一个大写的颜控

      2018年印象最深的是几乎没有几天轻松休息的日子,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总有任务突然摆在我面前。
       ——“误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出一山拦”
      其二,最开心的方面可能就是读书学习吧,看了很多公开课,买了很多书,工作忙,鲜少有时间读书,读完的少,19年继续读。
       ——最喜欢金一南的名言“做难事必有所得”
       其三,偶像方面,阿隆索退役是2018年最痛苦的消息,一个从初一就开始喜欢的偶像淡出了我的视线。
      欧洲杯一言难尽啊。
      对王凯不像以前那么疯狂了,甚至《大江大河》都没有认真看。但说真的,王凯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特殊的位置,在我工作压力最大的时候,他就像一座灯塔。——细水长流吧
         对德云社的诸位,主要是反感某些粉丝的行为,接机、上货之类的,一看视频都是快门声(つд⊂)不得不说,这方面我佩服王凯对粉丝的引导,不让接机,不搞应援这一套,挺好!有魄力!真希望其他偶像能学学

评论

热度(2)

©伊比利亚往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