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往事

一个大写的颜控

杜方 老子媳妇儿变小啦!

金乌GUI:

(一个,段子,现代,胡扯,变小梗)












杜见锋有点懵。


说实话他今天又一次差一点和方孟敖打起来。


“老子来找孟韦挨着你什么事儿了?!!”


“那是老子弟弟怎么不挨我事儿!”


“他妈的你特么又找茬是不是?”


“杜见锋我警告你放尊重点啊!孟韦现在不方便见你!”


“你们又把孟韦怎么了?!早就觉得你们方家一个个道貌岸然的不是东西净会逼孟韦!”


“杜见锋!”


“杜见锋!”


……一个童声??


大厅一阵静默,杜见锋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你怎么跟我大哥讲话哒!”一个小孩儿大大大跑到杜见锋和方孟敖中间掐着腰奶声奶气地对杜见锋大喊。


没错就是喊,你不能强求一个孩子像一个男人一样怒吼。


虽然他本意是这样。


杜见锋玩命呼噜小孩细软的头发,“哈哈哈这崽子是谁啊细皮嫩肉的真特娘的好看哈哈哈嘶……、孟韦?!!!!?!”


小孩儿睁着和方孟韦同款水灵灵的大眼睛,“对,就特娘的是我。”


杜见锋一哆嗦,忙不迭把孩子发型顺好,点头哈腰就差跪在地上,“媳妇儿?这谁……谁给你弄成这样了?老子撕了那王八羔子。”


方孟敖嗤了挺大一声,孬种,妻管严,怂蛋。


杜见锋属一方孟韦障目型的,媳妇儿在眼前就自动青光眼,看不见别的。


小方孟韦松了口气,一屁股坐在地上吓得杜见锋也赶紧跟着坐地上,紧张兮兮地看着他。


“哎呦呦呦我的心肝啊你别哭啊你这不是要我老命吗?到底怎么的了你跟老子说啊。”杜见锋眼瞅着方孟韦的眼眶以肉眼能捕捉到的速度红了起来,心里像剐去一块似的。连忙把小人儿抱到怀里哄。


杜旅长大概平时就拿方副局当孩子哄,这回把个真的哄得如鱼得水,教科书一样标准。


因为变成了小孩儿,方副局长眼睛简直大了一倍,水汪汪的晃的杜见锋眼晕。


“祖宗哎,你倒是说话啊。咱不哭了成不成。”杜见锋给哭得直打嗝的小孩儿捋胸口。


“……我也不知道,我早上起床就变这样了……”小孩儿紧紧揪着杜见锋衣服的扣子,鼻涕眼泪都抹上了。


这下杜见锋犯了难,这不知道为啥,可怎么变回来啊………哎呦卧槽这孟韦小时候也太可爱了吧……从小就爱哭啊难怪长大了更爱哭了……敖油瞅瞅这大眼睛卡巴卡巴的啧啧啧………这特娘的要是长大了也这么依赖老子就好了,这小手拽得这个紧啊……


“杜见锋!”小孩儿一记小肉拳就打在杜见锋脸上,“想什么呐!”


……打人还是一样的疼,这玩意儿天生的嘛?


“咳,那你说咋办啊媳妇儿,你说咋办就咋办。”杜见锋在小孩儿脸上亲了一口,蹭蹭。


方孟敖不干了,“杜见锋你个中年老男人你连个小孩都不放过!”


“老子媳妇儿老子乐意怎么亲就怎么亲!”


“谁承认孟韦是你媳妇儿了你个老变态!”


“嘿干你屁事儿你一天天的闲的蛋疼!”


“老子弟弟现在受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子是监护人,老子告你猥亵儿童!”


“去你大爷的信不信老子突突死你!”


“你以为就你有枪!”


“好啦!!!!!!!!!!”高分贝童声。


两个大人立刻安静下来,看着方孟韦。


小孟韦挺直了腰板坐在杜见锋怀里,一手仍然抓着杜见锋的衣服,一手扶额。














………我记得现在小孩一言不合就尖叫啊,怎么我喊一嗓子就缺氧呢。











(😀)

评论

热度(74)

©伊比利亚往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