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往事

一个大写的颜控

我的王凯水仙文目录

欣桦:

扒拉扒拉我的主页,发现水仙也写了不少了,该搞个目录满足整理癖方便大众啦!


迄今为止所有的都是坑( ╯□╰ )不过我会尽量都填平哒!




九连环系列(季白明诚无差或者说我也不知道谁上谁下)


季白半原著,但没有许栩;明诚AU,和三哥同一时空。长文,慢热。


1.朱履   


2.蕉心   


3.折柳   


4.庐山   


5.离合 1


番外 知乎体 衣食住行之 




画灵(明诚&萧景琰清水向)


原剧背景,萧景琰是“灵体”


1




无处可逃(季然平,大三角)


季白、李熏然双重人格梗


1




也许以后会有短篇吧,不过跟我比较熟悉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我写短篇的习惯……so……

评论

热度(22)

©伊比利亚往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