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往事

一个大写的颜控

【楼诚】毛绒绒地恋爱吧(三)

蓝深川:

前文:1 、2


后文:456




3、办公室恋爱&生存法则


明长官和明秘书赶在电梯门关上的前一秒踩了进去,这是他们一向爱干的事,坊间称之为“杀你们个措手不及”。


果然,楼总一站定在那儿,四周就悄咪咪地留出了一圈空挡。气氛压抑到不行,只有他们前面的一个小姑娘在遮遮掩掩地发讯息,却不料按键声那么大。她加快手速,发完赶紧按灭屏幕,但还是被敏锐的楼总捕捉到了全过程。




——我闻到明秘书换香水了!!!




小姑娘偷偷回头,正对上楼总阳光灿烂的一字笑,门一开,飞速撤离。




全员戒备,明氏兄弟逼近。


男同事正衣,女同事补妆,梁萌萌拄着拐淡定地走出办公室。




——你猜他们今天穿什么?


——我猜是XXX的双排扣!


——肯定不是。


 


梁萌萌用拐杖敲了敲某职员的椅子腿:涂那么多有什么用,明总还能夸你不成?


明楼和明诚走出电梯。


 


——我就说嘛,XXX那么瘦的码哪来明总的尺寸。


——好吧你赢了。




“咳咳!”梁萌萌满脸堆笑地迎上去。“早上好明总,昨天你要的那单生意我已经拿下了。”


“嗯,干得好仲春。”明楼象征性地拍拍他的肩,示意大家随意,然后带着明诚去往办公室,中途碰上从茶水间出来的汪曼春,顺便夸了句“口红色号不错”。




——他们穿那么多不嫌热吗?现在还没到秋天呢。


——嘿嘿只要是情侣装就行。


 


 


用餐间里,阿诚在等他的披萨。


梁萌萌凑过来挤眉弄眼地说:“阿诚兄弟,其实你真的不必遮遮掩掩的。”


阿诚心里咯噔一下,脑回路都断了。


“反正大家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阿诚干笑两声。披萨怎么还没热好。


“你别看我是个家庭主义者,我的观念可先进着呢,用现在那帮小姑娘的话讲就是……I ship LouCheng!”


“叮!”披萨出炉。


阿诚仿佛看见梁萌萌的眼角自带星光。“哦,谢谢啦!”






阿诚为什么要穿大衣?当然是为了配那顶过于隆重的帽子!


楼总为什么要穿大衣?当然是为了配阿诚!


在无意间听到梁仲春问阿诚是不是没洗头所以才老是戴帽子后,明楼终于忍不住要护犊子了,叫住萌萌。




你是不是缺心眼儿啊?


你是不是想扣工资啊?


以后没事别老缠着阿诚!


……不过,你那句话到说得不错。




萌萌真的分不清自己是在被训话还是被上司秀一脸,但肯定是不要打断他的好。






午餐时间,明楼跟在阿诚后面,看他不断往盘子里添肉添甜点,就是没见他拿蔬菜。明楼伸手放了一碗果蔬沙拉过去。


阿诚刚想端起来,就听那人在他耳边轻声说:“阿诚,我记得小兔子是吃素的呀。你挑食,不乖。”


他人一蔫,乖乖领走了他的那份沙拉。






虽然已过立秋,但“秋老虎”的热力不容小觑。


阿诚一进办公室就甩掉帽子对着空调吹冷气。明楼不许他贪凉,他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哥,你不知道,把一堆毛绒绒的东西戴在帽子里,简直就像顶着一个蒸笼啊!”


“那给我看看你蒸出小笼包了没有。”


“你好冷血……”


“正好可以给你降温。”


阿诚说不过明楼,只好瘫坐在办公桌前,拿起一叠文件在耳朵边扇呀扇。


“忍一忍,下了班就带你去吃冰。”


嗯?他听到了什么?耳朵都竖起来了。


 




******************


今日份的《夜班经理》还木有看,今日还有一波璞璞在等我。


然而我还是更了,所以求大家砸我以爱!!!


 



评论

热度(37)

©伊比利亚往事 | Powered by LOFTER